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11-26 19:25

11月24日,市长朱欢带队前往寿昌镇和下涯镇,调研督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通往寿昌镇入城口的330国道沿线附近,查看房屋立面整治、电线上改下等项目现场,并就外立面保笼、广告牌拆除和部分 “脏乱差”点位整治等进行了再督促。在集镇桥东路沿街商铺附近,朱欢指出,车辆乱停和占道经营现象仍需加强整治。沿着溪边路、西湖水街,朱欢一行重点查看了道路拓宽工程、隐蔽地下工程等。

朱欢要求,作为我市目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大战场,寿昌镇在下步整治工作中要加快进度、配强人力、把好质量,相关部门和设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在快速高质量推进各项目的同时,也要及时跟进占道经营、车乱停、人乱行等软环境的管理,确保整治长远成效。

在下涯镇,朱欢每到一处都向施工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等项目一线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沿之江路一路前行,朱欢和各部门负责人就沿街两侧房屋立面整治设计、道路坡度设计是否合理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重要节点整治要求进行了再明确。

朱欢强调,下涯镇在整治体量小、面貌改善快的前提下更要盯紧质量和细节。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要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程收尾工作。相关部门也要强化监督考核,对于多次在项目工程上出现纰漏的单位要坚决列入市政工程的“黑名单”,倒逼相关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