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唱响廉洁好家风
2017-11-26 19:27

 

11月24日,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唱响十九大,廉洁好家风”汇报演出在老年大学精彩上演。 杭州市纪委常委吴凤莲,市领导王江、柴国庆、周萍英等观看了演出。

“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演出在纪检干部嘹亮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歌舞表演、小品情景剧……一个个丰富的节目将廉洁好家风精彩演绎。为了孩子读书,向领导送礼;为了在同学会上长脸,过度包装自己……各类情景剧,在欢声笑语中对各种违反八项规定、违反《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行为说不。来自三都中心小学的老师们还在舞台上庄严宣誓,承诺廉洁从教。

据了解,本场汇报演出是对廉洁好家风活动精髓的集中展示,通过广泛开展树立廉洁好家规、寻找廉洁好家庭、弘扬廉洁好家风等“十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以党员干部的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8月起,市纪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妇联在全市开展了寻找“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自评选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经过组织推荐、家庭自荐、组委会评选等多个环节,评选出全市20户“廉洁好家庭”。当天还对廉洁好家庭、好家风优秀情景剧、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等相关评选进行了颁奖。

(记者 纪婕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