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11-30 22:03

11月30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全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副市长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将平安护航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全省安全生产战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次大考,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控各类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或有重大影响的事故,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突出重点领域,隐患必须整改到位,防控必须严密周全,应急处置要快速有效;统筹兼顾,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做好明年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人流物流相对集中,雾霾、寒潮、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多发,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预判在前,防控在前,行动在前,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切实有效防控各类事故,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省经济社会实现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全省会议结束后,杭州市继续召开会议,对贯彻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落实。

省、杭州市会议结束后,夏喜生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