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公安系统表彰功模 我市集体个人都获嘉奖
2017-11-30 22:04

11月3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对公安功模进行表彰。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带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我市刑侦大队被评为全省优秀基层单位,颜宾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本次大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公安系统召开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群英会”,大会还首次表彰了20名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近年来,浙江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特别是出色完成了党的十九大、G20杭州峰会、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安保硬仗,用一次次行动证明这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铁军。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担负起维护核心的政治使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优质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公平正义价值取向,发挥法制浙江建设生力军作用;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