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听取重点工程工作推进情况
2017-12-03 21:17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高铁门户片区、新安江综保工程、草莓小镇、新安江科技城等工作建设推进情况。市领导朱欢、吕平、胡海龙、张早林、夏喜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重点介绍了项目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环境配套提升等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

童定干指出,重大平台是建德实现跨越赶超发展的主要支撑和强劲动力,通过今年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高铁新区建设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平台整体初具雏形,各项规划深入实施,在合作开发和项目引进及建设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平台知名度和吸引力不断增强。此外,新安江综保工程、草莓小镇、新安江科技城等重点工作也取得了明显进展,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全年红”,并积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尽快形成各项目标任务书,切实明确工作的方向和路径。在具体工作中,做到站位要高、手笔要大、速度要快、形象要好,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的工作原则,争分夺秒、破难攻坚、形成合力、迅速行动,在重大项目招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平台形象打造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大征迁、大建设和大项目,进一步将高铁新区规划建设成为“融杭接长”的产业经济带,努力成为落实浙江大花园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的样板典范。

市长朱欢以及其他市领导也在座谈中就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