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与北控置业对接洽谈高铁新区建设
2017-12-03 21:18

12月2日上午,我市与北京北控置业集团就高铁新区产城整体开发工作推进开展洽谈会商,双方围绕高起点、高水平、高品质推进高铁新区建设,以及下一步各项工作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胡海龙和北京北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勇峰等参加了洽谈交流。

今年11月初市政府与北京北控置业集团签订高铁新区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高铁新区产城整体开发的各项规划策划和项目谋划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完成项目平台公司架构,并计划于明年一季度组建成立基金公司,通过双轮驱动,为下一步全面推进高铁新区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引入和运营服务打好基础。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交流时指出,自我市与北京北控置业集团开展合作以来,双方按照合作协议积极推进高铁新区各项建设,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在合作机制上更顺畅,通过成立合作推进协调组、建立定期例会制度,形成合力推进的浓厚氛围;同时在推进计划上要更明晰,明确目标时间节点,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高铁新区产城整体开发各项工作,并将乡村振兴战略充分体现在相关规划编制中,按照浙江大花园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部署,推动高铁新区全产业链发展,努力将美好愿景尽快变为现实,合力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

梁勇峰表示,将切实围绕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全力加快推进高铁新区产城整体开发工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