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世元一行来我市调研
2017-12-05 22:55

12月5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主任、原副部长王世元一行到我市调研坡地村镇试点项目和垦造水田项目。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海兵和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洪以及我市领导朱欢、钱晓华陪同调研。

王世元一行首先来到我市首批浙江省坡地村镇试点项目——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概况、进展和特色做法。获悉该项目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采购、统一建设、统一分配、统一管理的做法且成效明显时,王世元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探索创新土地科学合理利用的新模式,推进土地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从而更好惠及当地百姓。

随后,王世元一行来到大慈岩镇三元村垦造水田项目现场。该项目去年7月正式开工,今年11月底完成验收,实现新增水田面积392亩,且今年种植的首批水稻亩产量接近1000斤。王世元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成本和未来水田用途后,对我市结合全域旅游做好垦造耕地工作的思路表示肯定,他希望我市继续抓好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提升土地管理水平。

王世元一行还考察了新叶古建筑保护工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