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2017-12-05 22:58

1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出席会议。

会议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责任分解,并对近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为即将成立的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叶万生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和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为成立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做好准备;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履行好职责,牢牢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把握重要原则,建好组织基础,创新工作方法;要落实工作措施,积极探索,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做好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