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社科联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7-12-07 00:04

12月6日下午,市社科联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邀请部分社科联会员和理事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交流明年社科联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理论自信、文化自信、乡村振兴等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建德实际情况,谈体会,说看法。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并结合实践进行调研,了解建德情况,积极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社科联的主要工作是社科理论研究与社科知识普及。为此,市社科联提出,2018年主要工作是“十个一”,即建成一支队伍,推出一个品牌、建成一个基地、开展一次主题征文、开展一次评比、做精一个调研、办好一个平台、吸收一批新会员、举办一次培训、建立一个联络机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对社科联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