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家餐饮单位被评为“示范店”
2017-12-07 00:06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在日前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寻找我身边的餐饮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活动中,我市20家餐饮单位榜上有名,其中包括8家酒店、10家学校食堂、2家早餐店。这也是我市首批餐饮食品安全放心示范店。

12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来到相关单位为其授牌。当喜缘国际宴会中心负责人接过“餐饮食品消费安全示范店”时说,既是荣誉也是压力。喜缘是一家以打造主题婚礼为主的专业宴会厅,其在致力于提升餐饮食品安全软件设施的同时,在硬件设施的配套上也狠下功夫,包括“阳光厨房”、色标管理等一应俱全。

莘时客餐饮是本次评选的赢家,包括新名轩、莘府、以及两家早餐店都被授予“餐饮食品消费安全示范店”。另外,新安江中学、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寿昌一小等10家学校食堂获得“学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

“下一步工作中,如果发现餐饮单位存在违法违规现象,将上报撤销称号。”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所有单位实行动态监管。(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