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预备党员培训班
2017-12-07 22:52

12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举行2017年度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近百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卫民为学员上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的党员》的专题党课。学员们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学习,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德,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贡献。随后,学员们还共同聆听了优秀共产党员黄文斌先进事迹宣讲,并集体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言。

当天下午,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们还集中来到下涯镇江湾村,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参与到当地的美丽乡村建设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党员的先锋风采和形象。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