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乡镇(街道)工作交流会
2017-12-13 00:04

深入谋划明年工作 奋力开创跨越赶超新局面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工作交流会,专题听取各乡镇(街道)今年工作的亮点举措以及明年工作的思路谋划等情况,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强化推动明年工作举措,奋力开创跨越赶超新局面,努力实现建德新崛起。市领导朱欢、周友红、王江、童文扬、徐亚娟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街道)的工作汇报后,童定干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切实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开放融入、跨越赶超的工作基调,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攻下了一个又一个难点,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广大乡镇(街道)干部破难韧劲足、创业动力强、干事氛围浓,能攻坚、善攻坚,肯付出、愿付出,有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建德铁军形象,值得充分肯定。但是,当前我市发展依然面临着不少挑战,必须正视存在的问题短板,在明年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童定干强调,2018年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化之年,是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推进建德新崛起的关键之年,也是拥抱高铁时代、实现跨越赶超的突破之年。我们要深刻把握明年工作背景,明大势、识大局,因势而为、乘势而上,主动拥抱高铁时代,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奋力开创跨越赶超新局面。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围绕做环境、兴产业、保平安、惠民生等重点,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推进美丽建德建设,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加快重大平台建设,强化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强化推动明年工作举措,深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难题破解,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突破。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也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在明年工作谋划中,要以抓交通、推平台、促产业、强美丽、增信心等重点,深刻把握高铁时代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高铁新区、航空小镇等重大平台建设,切实做好产业转型和招商引资的文章,深入实施美丽建德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专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和决心,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