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联乡结村第39帮扶集团来我市帮扶
2017-12-13 00:25

12月12日,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玲带领杭州市第39帮扶集团成员单位来我市下涯镇开展联乡结村帮扶。市领导朱欢、严凌云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考察。

在对接座谈会上,下涯镇负责人就新一轮联乡结村活动总体思路和目标、帮扶项目与杭州市第39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进行了沟通。按照当前计划,该镇将利用帮扶资金和帮扶资源,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增强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推动乡村振兴。

李玲希望下涯镇抓住杭黄铁路通车、浙西交通枢纽的交通优势,积极融入杭州主城区。她还要求,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杭州市联乡结村的五个既定目标,制定强村富民行动计划,用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真帮实干圆满出色地完成今后五年的联乡结村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对第39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帮扶集团在帮项目、引企业、部门结对、活动交流、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开拓我市乡镇干部的思路和眼界。他表示,将充分运用好、落实好联乡结村这一帮扶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发挥各方优势,做好项目,用好资金,全力以赴做好联乡结村工作。

会后,李玲还带领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实地调研考察了下涯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