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联乡结村第二帮扶集团赴寿昌调研
2017-12-13 00:30

12月12日,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国飞率领杭州市联乡结村第二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市寿昌镇调研指导联乡结村工作。市领导孟关良、吕建月陪同调研。

高国飞一行考察了寿昌镇小城镇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西湖水街,卜家蓬村、十八桥村便民服务中心,桂花村美丽乡村等帮扶项目,深入了解项目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高国飞又来到航空小镇,详细听取了小镇规划布局、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寿昌镇就近年来联乡结村帮扶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第二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做好新一轮联乡结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据悉,自2007年杭州市第二帮扶集团“结亲”寿昌镇以来,在信息、资金、人才等资源优势和管理理念上给予倾力扶持,共实施帮扶项目99个,累计投入帮扶资金3000多万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科教文卫、产业发展等多方面。

高国飞用“更高、更大、更美”形容了近年来寿昌镇在小城镇综合整治、美丽乡村、航空小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新一轮联乡结亲的开局之年,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结合所需所能实现精准帮扶,认真抓好项目推进,紧密对接单位,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座谈会上,孟关良、吕建月对杭州市第二帮扶集团成员单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寿昌镇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