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六届文艺奖颁奖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2017-12-14 23:03

14日晚,“浙水千秋最美杭州巡演”暨“走进新时代·弘扬德文化”第十六届建德文艺奖颁奖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牡丹奖获得者翁仁康和我市领导朱欢、周友红、周萍英、孟关良、徐拥军、严凌云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长朱欢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文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不辱使命、履行职责,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笔和歌喉为建德发展鼓与呼,做建德发展的忠实记录者;继续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弘扬“德文化”优良传统,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不断增强文艺作品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努力讲好更多的“建德故事”;继续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紧扣党的文艺方针,发挥群体优势,加强团结协作,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颁奖晚会由市政府和杭州市文联联合主办,市文联和杭州市文艺志愿者总团联合承办。市文艺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参与,经过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文艺奖的获奖作品:特等奖1件、一等奖4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21件、优秀奖12件。

颁奖典礼结束后,文艺晚会隆重上演。来自杭州文艺志愿者总团和我市文艺界的艺术家们倾情演出,既有歌舞,也有配乐诗朗诵;既有情景表演,也有传统艺术秀;既有音诗画,也有杂技和魔术表演,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德文化”盛宴。

(记者 仰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