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7-12-19 23:38

12月1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我市“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工作建言议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浙江开元芳草地酒店和江南秘境两个“坡地村镇”项目的推进情况。会上,市国土局汇报了我市“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认为,“坡地村镇”这一政策有效盘活了我市低丘缓坡资源,政策含金量高,相关部门积极努力,进行了有益探索,走出了一条适合建德市情的“保耕地、促发展”的路子。在“坡地村镇”项目推进中,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注重因地制宜,在开发的同时做好生态保护,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好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在统筹发展上加强协调,加大宣传,引导“坡地村镇”融入特色小镇、乡村旅游的发展,真正把这一政策用好。

叶万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利用好“坡地村镇”政策,选准项目,加快推进。他表示,双月座谈会是统战组织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也是一项制度性工作,提出了很多好建议。叶万生要求,选好明年双月座谈会主题,开展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高会议质量。市委统战部要抓好相关建议的梳理落实,跟踪监督部门做好落实,并及时反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