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7-12-21 22:27

12月21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大同镇、乾潭镇和梅城镇现场督查“无违建”创建问题点位整改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推进会上,朱欢强调,要坚持“一碗水端平”,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大同镇工业园区、徐韩村、溪口村,乾潭镇沛市村、乾潭五金工业园区,以及梅城镇顾家村和顾家工业园区,现场督查“无违建”创建问题点位整改情况。根据现场督查及市“三改一拆”办通报情况来看,全市自12月6日开展“无违建市”创建大会战后,各乡镇(街道)行动迅速,乱搭乱建的农村附房和违法搭建厂房均有不同程度拆除,其中大慈岩、更楼、寿昌、洋溪等乡镇(街道)推进速度相对较快,保持了良好势头;而乾潭镇在昨日对沛市村和五金工业园区的违法搭建厂房连片推进,呈现出拆除违法建筑的坚强决心和强大气势。

朱欢在会上指出,建德曾经在“三改一拆”工作上取得过辉煌成绩,但千万不能躺在功劳簿上,不能有放一放、松一松的懈怠情绪,而是要以“龟兔赛跑”精神,坚持“一碗水端平”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

朱欢强调,积极学习先进经验,统一思想、强化领导,以拼搏赶超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拆违工作;严把时间节点,实行党员干部带头、重点企业先行,确保违法建筑拆除到位;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严格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