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南山福邸酒店项目
2017-12-24 21:49

1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专题督查南山福邸酒店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何亦星和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参加督查。

在项目现场,童定干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布局和设计特点,并对正在进行施工的酒店样板房进行实地查看。今年5月,市政府与浙江国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向其旗下的雷迪森旅业集团托管南山福邸项目。根据协议内容,我市南山福邸酒店项目将导入雷迪森品牌,并全权交由雷迪森酒店管理公司管理,计划打造成为一家高品质五星级酒店。通过半年多的实施推进,目前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平稳有序,酒店样板房施工将于近期完成,酒店装修施工招标等工作也正在顺利进行。

童定干在督查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根据目标要求倒排工作计划,切实加强项目的跟踪监管力度,严格落实设计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强与雷迪森酒店管理公司的合作,充分运用其在酒店建设和装修管理中的丰富经验,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具有建德特色的高品质五星级酒店。

督查中,童定干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协调破解。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