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景宁县党政代表团来建德考察
2017-12-25 23:02

12月25日下午,景宁畲族自治县政协主席张峰、县委副书记潘伟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吴铁民、周友红、吕平、尤荣福、赵志荣等陪同考察。

景宁县党政代表团首先到来乾潭镇,实地考察了胥江村杭派民居、幸福村和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乾潭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通过实施道路整治、外立面整治、“上改下”整治、小区入户线整治、线乱拉整治、车乱开整治、道乱占整治、低小散整治等专项整治,加强城镇管理,做优城镇环境,引爆投资新热潮。特别是在实行“双街长”制、软环境先行、整治标准高、采用EPC模式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一些先进理念、举措和运作模式,得到了景宁县党政代表团的充分肯定。同时,该镇在新农村建设中,注重与乡村旅游、文创产业相结合的做法,也给景宁县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离开乾潭镇,景宁县党政代表团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建德航空小镇,实地考察了航空小镇航空乐园区块和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的运行情况,并在小镇展厅详细听取了航空小镇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航空小镇拥有浙江首家取得民用机场许可证且正常运营的通用机场。近年来,航空小镇相继获得国家第一批低空旅游示范区、国家第一批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国家第二批特色小镇等殊荣。特别是在“2017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国际论坛”上,航空小镇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浙江省机场建设集团、美国太平洋航空集团等多家单位签订了意向总投资达80亿元的重大招商项目,给航空小镇建设带来了巨大的动能。景宁县党政代表团认为,航空小镇具有诸多方面优势,通航产业正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相信能够早日建设成为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和国际知名通航休闲旅游目的地。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