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大同工作
2017-12-26 23:41

12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大同镇工作,听取乡镇当前重点工作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并讲话。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石郭源水厂、千里岗农产品公司、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入城口改造现场。随后,听取了大同镇有关该镇概况、重点工作开展、存在困难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朱欢指出,从人口集聚、产业发展、历史沿革等方面来说,大同镇是我市西南部地区相对落后又极其重要的乡镇。当前,大同要加快发展实现新崛起,不仅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问题,还是保障和改善当地民生的现实需要,因此大同镇要坚定对发展的渴望、决心和信心,突破要素制约,全力以赴、砥砺前行。

朱欢强调,大同要实现大不同,就必须工作更努力、事业更拼搏、思想更开放,全面消除落后情有可原等消极心态,大手笔、大突破才能实现大作为。要做好造田造地这篇文章,提升农业基础设施;要加快土地出让,加大土地招商力度,实现集镇新发展;要利用当地优势资源,把稻香小镇作为切入点,加快发展农业产业;要进一步推进碳酸钙产业转型升级,延长碳酸钙产业链;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尤其是做好发达地区产业转移项目的对接;要下大力气发展旅游,做好农旅结合的文章;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支持当地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等的发展。(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