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2017-12-26 23:44

12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乡镇(街道)乡风文明建设推进会,交流工作经验,汇报推进计划及思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汇报了2017年“德文化”示范村和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乡风文明建设推进的相关计划和思路。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乡风文明建设要从设施建设、环境打造、文明风尚、文化底蕴、党建引领加特色做法这“5+X”方面着手。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要围绕“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以“村庄客厅”为建设目标,积极推广理事驻堂、乡贤驻堂、干部驻堂、协会驻堂“四驻堂”管理模式,重点打造文体娱惠民堂、乡风文明育德堂、民俗文化传承堂、和谐乡村议事堂、党建理论宣讲堂、产业发展展示堂“六品堂”。

会议要求,以乡村振兴下的乡风文明建设为引领,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对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创新务实,做好文化宣传工作;精心谋划、把握重点,合力攻坚、精准实施,拉高标杆、一抓到底,谋划创新,激发内生动力,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为契机,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