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2017-12-26 23:53

12月26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换装仪式,总结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推进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自全省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以来,组织机构队伍不断壮大,职权划转有序推进,执法重心全面下移,工作机制日益完善,执法理念切实转变,全省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当前全省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还存在着职权划转进度不够平衡、协作机制不够健全、队伍素质能力不够适应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综合行政执法的重大意义;突破改革难点,对职权划转等改革难点要逐一突破;健全统筹协调机制、执法协作机制、考核监督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提高执法人员法制思维,提升业务能力;完善政策体系,加强执法硬件支撑、加快信息化建设,夯实基础设施;要依靠队伍实干苦干、媒体宣传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营造良好的综合行政执法氛围。

会议还对全省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