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2017-12-27 21:58

12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有关问题整改部署会,通报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反馈报告及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情况,部署推进反馈意见整改扫尾工作。市长朱欢和副市长钱晓华参加了会议。

今年8月11日至9月11日,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对我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保护督察。督察期间,全市上下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坚持立查立改、边督边改,以细而又细、慎而又慎、严而又严的工作作风,用最强的力度、最快的速度圆满完成了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办结工作,打了一场漂亮的环保攻坚战,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

朱欢在会上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更是全面提升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水平的重大契机。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扫尾工作,推动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具体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朱欢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做到组织到位,完善建立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协调联动机制,切实形成层层压实责任、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做到措施到位,切实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逐条细化措施,逐一明确责任和时限,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整改到位,认真对照督察交办问题,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抓好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做到问责到位,逐一厘清生态环境损害责任,依法依纪处理。做到公开到位,做好整改动态的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为督察整改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对接到位,及时做好与上级环保部门的沟通,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