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消防和安全生产
2017-12-27 22:02

12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基层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消防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并对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下午,朱欢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国大阳光建材市场、农夫山泉四期工厂、中影国际影城。朱欢走进经营场所、生产车间和消防控制室,听取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并仔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相关台账。检查中,朱欢指出了部分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安监、消防等单位督促企业严格按规范要求整改到位。

每到一家企业,朱欢都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强调消防和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要求企业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做好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朱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要把消防安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好抓实。要加强对企业主消防知识的培训教育,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企业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巡查检查,做好日常工作台账,切实落实消防和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细化责任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