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2017-12-28 21:28

28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市委副书记周友红等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

童定干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建德实现新一轮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务实创新、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这一年,全市上下按照上级要求,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建德新崛起”奋斗目标 ,牢牢把握“开放融入、跨越赶超”总基调,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整体保持了平稳向好、稳中有进、转中求好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结果,更凝聚着政协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童定干指出,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加快实现新崛起的关键之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抢抓“高铁时代”到来的历史性机遇,全面融入全省“两个高水平”和杭州世界名城建设,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吴铁民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即将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具体部署,认真结合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工作,积极助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民建市委会主委巫海武代表各界人士发言。(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