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产业基金投资项目路演推介会
2017-12-28 21:33

各行优秀企业CEO上台自荐项目,台下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品鉴投资“大餐”。在28日下午举办的产业基金投资项目路演推介会上,我市产业基金与全国各地的优质项目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鹊桥相会”。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孟关良、程旭出席推介会。

此次路演推介会聚焦动漫、体育、VR制造、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由赛伯乐投资集团“牵线”,为我市引荐了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江苏畅游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理想境界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众乐互娱网络有限公司等5家具备行业领先水准的企业。

据悉,由硅谷创业家朱敏先生创办的赛伯乐集团在2016年与我市航空小镇开展合作,并在2017年与我市共同出资成立建德赛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旨在运用其资本力量,为建德引入优秀企业,为当地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

推介会上,5家企业CEO们围绕产品定位、研究成果、人才储备、未来发展计划和投资回报分析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和项目。国家级动漫企业和高新科技企业杭州“阿优文化”介绍了企业在国内一流的教育综合服务云平台、智能教育产品、高端教育机构打造等业务发展计划,希望与建德当地政府能在高端教育上共谋合作。“我们能在体育装备研发制造方面为建德带来二次招商。”来自江苏“畅游体育”的CEO表示,公司能在赛事运营、体育旅游、体育培训、电子商务、俱乐部活动等方面为建德提供有效帮助。VR行业的技术领军型企业——“理想境界科技”向台下听众描绘了“虚拟世界”研发产品如何助推地方经济的美好前景,并提出了把当前高科技产品生产线迁至建德的计划。互联网企业“盘石股份”和“众乐互娱”也介绍了自己的优势项目。

“我们给你们投资,你们能为建德带来什么?”“请再详细介绍贵公司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成功案例以及衍生产品。”台下,来自各部门单位和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就投资前景和双方开展地方合作涉及的具体问题等,与台上的CEO们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建德寻求机遇的CEO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刚刚结束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2018年的重要工作来抓,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新经济发展也将成为建德经济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此次推介会汇聚了许多新兴产业的佼佼者,他们为建德干部提供了新思路,顺应了建德对未来经济的期待,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沟通交流会。下一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探索实践“金融+项目+地方”的合作模式,加快建德新兴产业发展步伐。(记者 谢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