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金融系统一线职工
2018-01-01 22:12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吕平、孟关良等走访了我市各金融机构,对正忙于年终决算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他们一年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金融系统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建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

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吕平先后走访了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人保财险建德支公司、建德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湖商村镇银行建德支行。每到一处,童定干等深入业务部室、服务大厅、办公场所等地,与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感谢他们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认真听取各家金融机构的经营业绩情况汇报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各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强化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童定干强调,建德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劲支撑,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金融系统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为建德新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朱欢、孟关良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银行建德支行、银监局建德办事处、工商银行建德支行、杭州银行建德支行、建设银行建德支行等单位,亲切看望问候金融系统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慰问中,市长朱欢还与每家金融机构进行了座谈,了解其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扶持我市重点项目情况等。

朱欢指出,2017年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些都离不开广大金融系统特别是银行业的全力支持。2018年,建德即将迎来高铁时代的发展黄金期,交通区位优势将带来更多更好机遇,高铁新区、航空小镇、高新技术产业园等主要经济平台建设以及江南秘境、浙西心脏中心等重点项目推进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希望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的意识,积极与政府联动,齐心协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龚一桦 谢婷)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