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2018-01-01 22:15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三改一拆办、消防大队等单位,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街道)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前山涂料、神鹰椅业、卓信实业、新马电梯等企业,查看了企业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企业违建情况等,以及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消防设施的配备、日常消防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克服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按照规定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安全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加大技防人防投入力度,确保各类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到位;要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员工日常应急演练,避免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当天,检查组还前往梅城顾家区块,督查该区块企业违建情况。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