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01-01 22:16

2017年12月29日上午,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建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市新联会是由全市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社会团体,是市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载体。市新联会主要开展各项统战性的联谊、宣传和咨询服务等活动,目前拥有会员89名、理事26名。

叶万生指出,新联会各成员要提高思想共识,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委政府、维护社会声誉;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在服务中心大局上、积极建言献策上、发挥自身优势上发力;夯实基层基础,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开展服务,着力完善制度,发展新生力量。市委统战部和各有关部门要同心同力、齐抓共促,全力支持新联会开展工作,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