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谋划推进2018年党建群团工作
2018-01-02 21:54

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2018年全市党建群团工作思路。市领导周友红、叶万生、王江、柴国庆、周萍英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市总工会、团市委等相关群团部门也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就做好新一年党建群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童定干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党建群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中,全市党建群团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和杭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做好党建群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实现建德新崛起”这一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立足职责定位,精心谋划布局,狠抓工作落实,以改革强筋骨,以作为强地位,全力推动我市党建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童定干强调,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过硬,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本领高强,通过赛场赛马、比学赶超,在实干中磨炼、在实践中提能,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干部队伍;突出夯实基层,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村级组织的战斗力,让村庄成为推动我市未来发展的新蓝海;突出严明纪律,做到严格效能、严肃执纪、严惩腐败,全面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落细,切实形成具有建德特色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要始终坚持讲好建德故事,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认真做好城市品牌营销的文章,全力打响以17度新安江为代表的建德城市品牌,全面深化“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农村文化礼堂升级版,积极筹备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推进文创产业发展。要始终坚持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画好“同心圆”,打出“团结牌”,积极吸引在外建德人回乡创业,努力争取市外力量支持建德发展,汇聚起实现建德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周友红、叶万生、王江、柴国庆、周萍英也分别在座谈会上就谋划推进新一年党建群团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