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迈图迎来十周年庆典
2018-01-07 21:40

浙江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1月5日下午,新安迈图举行了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理事长曹先军,市领导童定干、夏喜生等出席了庆典仪式。

十年前,国内有机硅单体工业相比国外技术落后、产能偏小,新安集团与迈图高新材料集团合作,成立浙江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引进美国迈图集团先进生产技术,解决了国内有机硅生产原料消耗高、能源消耗高、三废产出高的问题。如今的新安迈图已经成为具有20万吨产能的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综合水平步入世界一流单体生产企业的行列。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对新安迈图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新安迈图的发展史,就是新安集团实施技术创新、大力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创业史。新安迈图是我市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可持续发展步伐,实现绿色生产和循环经济新动能的典型代表,为建德化工行业的转型升级作出了巨大贡献。

童定干强调,新安迈图在下一步发展中,要更加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产品质量可靠;更加注重产品结构的调整,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避免同质化竞争;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力争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更加注重生态环保,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的理念,严格执行相关环保要求;更加注重企业形象的塑造,把企业放到更广阔的平台中去思考、去谋划,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庆典仪式还表彰了优秀集体和个人,开启下一个十年新征程。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