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冯飞来我市调研指导
2018-01-07 21:44

1月4—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带领省发改委、科技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我市看项目、走企业,调研指导相关工作。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尤荣福、胡海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冯飞一行首先来到高铁新区,考察了杭黄铁路建德站铁路站场建设项目,听取高铁新区功能结构发展策略、产业体系规划和新安江综保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建德高铁新区当前已被纳入杭州拥江发展战略中的重点功能区。实现拥江发展,首要任务是保护好江,要始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注重选择绿色高效的现代产业,助力杭州共同构筑点线面结合的钱塘江流域生态格局和便捷顺畅的综合交通带。

在开发区(航空小镇),冯飞走进千岛湖通用机场,了解机场运营、省航空护林管理站建设等情况,并和入驻企业负责人、飞机维修技术人员亲切交流。随后来到航空小镇客厅,通过观看展板、宣传片、沙盘模型等,全面了解建德的历史人文、发展战略及航空小镇重大项目落地等情况。冯飞要求,充分利用建德当前在全国发展通航产业的优势,进一步完善相关技术服务,打通产业链,加快把航空小镇建设成为通航产业的浙江样板和国际知名通航休闲旅游目的地。

冯飞最后来到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了解“铜师傅”品牌的发展历程、工艺流程、产品经营等情况。冯飞指出,当前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开始与生活品质、个性化和设计感等相关,这些消费升级趋势也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新导向。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因为他们是以新消费引领新供给的主要群体,而在这当中,文化创意产业大有可为,要进一步挖掘产业潜力,为一方经济培育新动能。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