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宣讲传播正能量
2018-01-09 22:36

1月9日下午,我市举行“三百三微”暨“新安夜学”评选展示活动的现场微宣讲比赛,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15名机关干部紧扣“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和“新时代我的建德故事”两个主题进行了演讲。

“恋上红马甲——记府西社区最美人物严东明”“新时代我的建德故事——记公安窗口洪国强”“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比赛中,15名选手联系各自工作领域和岗位职责,谈感想、抒情怀、表决心。他们讲述的故事中,有默默无闻带病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有窗口尽心为人民服务以及奋勇夺刀的人民警察,有不惧威胁紧盯事实的新闻记者,还有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全市干部追赶跨越的精气神和正能量。

此次现场微宣讲的选手由设在市委宣传部的“新安夜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初评后确定,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比赛结果将在2018年“新安夜学”第一期暨2017年“新安夜学”成果展示上进行表彰。(记者 黄冰 见习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