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科协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2018-01-09 22:38

1月9日下午,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市老科协”)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和新的领导集体,总结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杭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朱荫湄和我市领导周友红、徐拥军出席会议。

市老科协自2012年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全市老科技工作者,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拾遗补缺,有所作为”的服务宗旨,在建言献策、科普宣传、科技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并连续四年被省老科协授予建言献策组织奖。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指出,过去五年,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创新作为,在服务全局、助推发展、促进和谐上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德的“高铁元年”。他希望,市老科协继续坚持发挥优势,在主动建言献策上展现更大作为;坚持以老带新,在培养科技人才上展现更大作为;坚持面向大众,在科普宣传教育上展现更大作为;坚持与时俱进,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同时,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老科协的支持,继续为老科协的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

当天,大会还对市老科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课题进行了表彰。(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