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会进行时】陈德余:为餐饮行业发展树标杆
2018-01-09 22:41

在这个忙着挣“快钱”的时代,坚持做品质,除了要有卓越的远见和创新的胆识,更要有博大的胸怀。作为喜乐大酒店、喜缘国际宴会中心掌门人的陈德余便是如此,这不仅成就了他的餐饮事业,也为全市餐饮转型升级提供了启迪。

“做餐饮,做的就是食品安全,从原材料到加工,必须时刻保持规范,才能让消费者放心。”除了对自己企业严格要求,作为省餐饮协会副会长,陈德余还关注全市餐饮行业的发展。都说竞争对手之间是“死敌”,可陈德余丝毫不介意,他常常为同行提供菜肴开发、团队服务、环境打造等多方面的指导。在他看来,餐饮行业要提升发展,不能藏着掖着,而要打开大门,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陈德余在不断提升发展餐饮业务时,还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尽管平时工作繁忙,但他有个固定的爱好——看书和练书法。“除了丰富知识、开拓眼界,还能锻炼人的耐心,提升个人修养。”陈德余说,他看书有个记笔记的习惯,记录一些正能量的名言警句。正是这些名言警句的熏陶,陈德余在做精做强企业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2017年,他为寿昌中学鸿鹄奖学金捐赠了50万元,帮助学校建设食堂,帮助部分贫困学子。此外,他还为一些特困生提供寒暑假兼职。

如今,在头顶“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中华金厨奖”等荣誉称号之外,陈德余又多了一项政协优秀委员的荣誉。对此,陈德余表示,2018年他将继续在本职工作中建好言、献好策,继续引领同行们打造更多的餐饮名店,开发更多的名菜,培养更多的名厨,为提升全市餐饮行业贡献力量。(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