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8-01-09 22:48

1月8日晚,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在新时代中展现新风貌,在新征程中强化新武装,在新使命中拿出新担当,在新崛起中争取新作为。

一要精心组织、媒体联动,全面立体地宣传好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重点加强各级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动态报道;推出系列评论员文章,引导全市上下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强化深度策划报道,突出重点领域贯彻落实情况,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二要创新机制、融合发展,切实高效地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加强中心纸媒、网站及新媒体等各平台软硬件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闻铁军,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全力以赴践行好市委全会精神。当好新时代新闻工作者,抒写为民情怀,讲好建德故事,唱响建德好声音,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汇聚建德发展正能量,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进一步提高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