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城建交通组以活动实现新年新开局
2018-01-10 22:30

1月9日下午,市政协城建交通组一行视察了堤坝白蚁防治工程,并就委组2017工作、2018年学习活动计划开展了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徐亚娟应邀参加活动。

市政协城建交通组委员现场参观了兰溪市赤溪街道兰江大坝的白蚁防治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白蚁的生存特点和防治手段,并围绕防治中采用的挖穴、灌浆、喷药、诱捕等方式进行探讨与交流。现场活动结束后,该委组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2017年委组的各项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横向对比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并对2018年调研课题、社情民意、学习活动计划等进行了初步探讨和安排。

座谈会上,吴铁民对市政协城建交通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城建交通组围绕全市大局和政协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委组优势,开展特色活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委组工作更规范化,委组活动更丰富化,调研课题更有方向性,委员参加活动更有积极性,建言献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讯员 邵笑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