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领导与民进会员代表集体谈心谈话
2018-01-10 22:31

1月10日下午,中共建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与民进建德市委会会员代表集体谈心谈话,增进感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叶强通报了民进建德市委会基本情况和2017年工作情况、2018年工作思路。与会民进会员代表围绕学前教育、引进大学、企业发展、德文化建设、提升软实力、党派干部培养、项目管理与绩效等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建议,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江说,过去一年,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建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民进建德市委会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上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在民主监督、协调关系上能够有更多更积极的作为,在自身建设、提升素质上能够不断取得进步、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