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传统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2018-01-11 22:35

11日上午,我市召开传统制造业企业座谈会,聚焦实体经济发展,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共同为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副市长夏喜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我市家纺、化工、水泥、碳酸钙、五金工具、低压电器、竹木制品等七大传统行业的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思路做法,并对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童定干指出,当前已进入发展新时代,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深入开展改革攻坚年、平台突破年、产业升级年、环境优化年、作风效能年“五个主题年”活动;要认清形势,抢抓“高铁时代”到来的历史性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扎实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构筑建德发展的新优势;要聚焦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立降”文章;要营造氛围,不断推动制造业向高端攀升并赢得新的竞争优势。

童定干强调,全市上下要形成合力,全力营造传统制造业发展的一流环境。要加大改革力度,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打造有为政府,全面优化制度供给和营商环境;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一流政策环境,引导传统制造业企业科学转型升级;要强化服务支撑,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尊重知识产权,保障合法权益,营造一流社会环境,为企业发展鼓劲、服务、保驾护航。

童定干同时希望我市广大企业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守实业,顺应制造业发展大势,科学转型升级,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