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考核寿昌镇党建工作
2018-01-11 22:40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市委考核组对寿昌镇2017年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寿昌镇党委关于2017年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及主要负责人的述职述廉等情况的报告,随后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朱欢指出,2017年,寿昌镇在区镇分离、人员紧张、任务繁重的三重压力下,亮出了自己的干劲和出色成绩:着力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征迁清零”、专项工作、美丽乡村四场战役,攻坚克难体现新作为;围绕航空小镇主核心,挖潜增效,经济转型形成新格局;关注弱势群体,关心群众所需,民生福祉实现新提升;开创寿昌—航空小镇党建联盟的党建发展共同体项目,开发红色旅游线路,党建创新摸索了新方法。

朱欢要求,2018年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杭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思想,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第一政绩”的要求。要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主抓直管党建工作;强化组纪宣牵头责任,协同推进“大党建”工作;强化压力层层传导,推动逐级落实责任。

朱欢强调, 寿昌镇党政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