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8-01-11 22:41

1月9日晚,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部机关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中作好表率、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守土有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发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巩固提升“新安夜学”理论品牌。二是以城市品牌宣传为核心,着力唱响“建德好声音”。积极做好城市品牌营销,围绕“一条‘17℃’新安江”“一颗‘建德人牙’”“一个‘功德’县名”等“六个一”,讲好建德故事。三是以深化“德文化”地域品牌打造为核心,扎实推进市域精神文明创建。以“德文化”标准体系列入省标准化试点项目为契机,推进“德文化”示范村、美德驿站等示范点位建设。制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行动方案》,深入推进政务环境提升、法治环境提升、人文环境提升等九大工程。四是以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核心,积极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实现新跃升。全年计划新建文化礼堂50家,行政村文化礼堂覆盖率达到75%。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主题,规划创作一批文艺精品。围绕申报“浙江省文化产业资金扶持试点县”,以“玺匠文化创意”为龙头,积极培育浙西文创中心。(通讯员 赖恩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