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会进行时】李劲常:招引大项目 把村庄建设得更好
2018-01-11 22:43

“我要把村里的每一件事办好,把村庄建设得更好,才对得起大家对我的信任。”杨村桥镇岭源村党委书记、市人大代表李劲常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2017年9月,杨村桥镇岭源村和浙江德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总投资3亿元的路亚房车营地项目正式落户岭源村。一个小村庄能够成功招引这么一个大项目实属不易。项目的顺利落地,离不开李劲常的努力。“这个项目我从2015年就开始跑,花了两年多时间,才促成项目的最终落地。”李劲常说,村里一个水库后面有个垂钓基地,自上任以来,他就一直在思考如何把这一资源利用起来,在他的四处奔走下,总投资3亿元的路亚房车营地项目正式落户岭源村。

据李劲常介绍,路亚房车营地项目规划建设集娱乐、度假、休闲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主要建设232幢独立客房、酒店服务用房、配套管理用房等,新建2977.43米的乡村道路和2794.28米的林道,同时建设户外运动休闲度假场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公司注册,正在进行土地报批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18年5月开工建设。”李劲常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项目落地后,除了给村集体带来可观的收入外,也将带动村里的民宿经济、乡村旅游、土特产销售等,从而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李劲常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接待选民时,岭源村岭脚自然村选民提出,自来水管道时常堵塞,村里虽然经常安排人员疏通,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经常断水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李劲常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着手更换水管,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

李劲常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全村人民共同增收致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担当。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