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门户区征收工作启动
2018-01-14 22:44

1月12日下午,高铁新区杨村桥门户区征收动员大会在杨村桥镇召开,预示着杨村桥门户区征收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高铁新区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出席动员大会。

随着杭黄铁路的建设,杨村桥镇将成为浙西交通枢纽中心和新安江城市第一门户。高铁新区门户区的建设,无疑会给杨村桥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良机。征收工作是高铁新区建设的前提和基础。2016年,杨村桥镇完成了杭黄铁路站前广场及连接线的土地、房屋征收工作。2018年,高铁新区杨村桥门户片区共需征收145户(其中企业9家),征用土地190亩。

会议指出,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征收信心决心;明确任务、职责和纪律,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破解征收难题;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握政策、公平操作,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强化督查,组织有力、保障到位,确保征收取得实效,争取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征收任务。

胡海龙强调,2018年,我市迎来了高铁元年,高铁新区建设进入关键期,必须抓住机遇。各部门要协调配合,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坚定不移地开展高铁新区杨村桥门户区土地、房屋的征收工作;思想上要弄懂,必须一个声音;行动上要做实,必须一气呵成;推进上要协调,必须一股合力。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