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2018-01-14 22:54

为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14日下午,市领导周友红、吕建月、程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两会筹备情况进行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中心、半岛凯豪大酒店、新安居名人酒店等地,实地检查了会场布置、食宿安排、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等准备工作。今年两会的会场布置依旧延续往年简朴的风格,市领导强调,要注重细节,在会场氛围营造、会议资料准备、会场设备设施运行等方面要保障到位,同时做好会场内保暖和卫生保洁工作。

目前,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市领导强调,半岛凯豪大酒店和新安居名人酒店要注重会议期间的车辆引导,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各相关部门要细化服务、各司其职,全力保障会议顺利进行,同时加强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两会胜利召开。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