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程看望马啸天
2018-01-15 21:08

1月15日上午,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马啸天在省中医院成功采集造血干细胞。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汪华瑛,杭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何校生,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包亚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俞朝辉专程看望了马啸天。

汪华瑛亲切慰问了马啸天,感谢他用无私的善举给他人送上了生命的希望。她详细询问了马啸天的身体状况,嘱咐他近期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市民兵应急分队的骨干成员,马啸天秉承着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还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包亚斌对马啸天在去年抢险救灾和今年捐献造血干细胞中的表现表示肯定,称赞他是人武部的骄傲,也是建德的骄傲,希望广大民兵向他学习。同时也希望受捐助的小女孩能够早日康复。

杭州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市人武部、洋溪街道等部门单位都向马啸天送上了慰问金。(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