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
2018-01-15 21:11

对于共产党员来说,从入党的那一天起,每名党员便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1月15日,正值党员固定活动日,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五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借此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生日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传媒中心党组成员为五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并作一句话承诺。三位党员代表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入党以来的微故事。他们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的精神,感动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源于今年我市开展的“重温入党日”八个一活动:送上一张生日贺卡、开展一次组织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个入党故事、上好一堂生日党课、兑现一句工作承诺、提出一条工作建议、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此类活动不仅能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重温入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长效抓好党员教育。

当日,市新闻传媒中心还启动了党员帮带及读书沙龙活动,以期在新闻宣传实践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