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恒大建德项目1月15日正式开工
2018-01-15 22:38

助力全域旅游 改善人居环境

1月15日,恒大地产建德项目开工仪式在寿昌镇举行。随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宣布项目开工,标志着我市与恒大地产集团的合作正式开花结果。

市长朱欢与恒大地产集团华东公司浙江总经理朱绪臻分别在开工仪式上致词和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尤荣福、童文扬、何亦星、钱晓华、程旭以及恒大地产集团华东公司浙西南区域总经理陈伟等出席开工仪式。

朱欢在致词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恒大地产建德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恒大建德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我市全域旅游的发展、人居环境的改善、百姓幸福感的提升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恒大集团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力争项目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早作贡献、多作贡献。同时,新安江街道、寿昌镇、开发区(航空小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以赴帮助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朱绪臻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建德良好的投资环境坚定了恒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希望随着恒大建德项目的建成及投入使用,为寿昌、建德乃至整个杭州地区带来新的人居环境变化,也为建德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据悉,此次开工的恒大建德项目分别是御湖庄园项目和林溪郡项目。其中御湖庄园项目位于寿昌镇寿童公路北侧区块,总用地面积约1100亩,项目将依托当地优良的温泉资源和自然环境,计划建设一个荟萃世界各地特色温泉设施的五国风情温泉养生社区,以及集酒店、会议、娱乐、餐饮于一体的旅游养生度假胜地,目标是成为建德休闲康养产业的一张新名片。而位于新安江街道白沙湾社区的恒大林溪郡项目,是集居住、商业及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住宅小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