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领导与联系民主党派集体谈心谈话
2018-01-17 01:26

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与民革建德市委会班子集体开展谈心谈话,增进交流、凝聚合力、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和市委常委、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参加了谈心谈话会。

会上,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代表民革市委会汇报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今年的工作思路,与会的民革建德市委会班子成员也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和联系服务的领域等内容,积极发表意见建议,气氛和谐融洽。

童定干指出,近年来,民革建德市委会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德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在服务大局意识强、参政议政水平高、民主协商氛围好等方面,值得充分肯定。

就新一年的工作,童定干希望,民革建德市委会要发挥独特优势,助推建德新崛起。要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注重凝聚合力、助推崛起,更加注重增进和谐、维护稳定,更加注重强化监督、改进作风,为建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全面加强党派人士的思想建设,全面推进组织内部的制度建设,保证民主党派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

童定干表示,市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又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柴国庆与民盟市委会班子集体开展谈心谈话,交流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共话2018年的新发展。

在听取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钱晓华就民盟建德市委会主要工作所作的情况汇报后,周友红表示,民盟建德市委会要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广泛开展工作,值得充分肯定,要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谋求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学习、抓培养、抓制度,努力打造一支具有更强执行力、战斗力的队伍。(记者 龚一桦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