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昨召开
2018-01-17 0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地开好2017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我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我市离退休老干部葛彰生、谢康春、徐志生、赵汉清、王成土、应慧方、郭昌友、洪国根,分别围绕主题、突出重点,紧密结合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对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定干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他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童定干指出,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杭州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具有重要意义。各位老领导本着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了很多有见地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民意,体现了对市委常委班子的关心支持,饱含着对建德跨越赶超发展的美好情感。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会将高度重视,仔细梳理,深入研究,并精心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推动市委常委会班子建设和全市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上,童定干还就老干部们关心的高铁新区和航空小镇建设、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又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2017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万生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钱晓华以及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就市委常委会班子以及全市各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周友红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归纳整理,融入到民主生活会的材料之中,确保各项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他希望各民主党派能够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更好助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

(记者 龚一桦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