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农合联在我市召开现场会
2018-01-19 21:11

1月18—19日,杭州市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总结回顾过去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会议。

1月18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下涯镇为农服务中心、农合联会员单位红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市镇两级农合联办公环境,了解了助农工作推进情况。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各区县市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2016年10月,我市正式成立了市级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之后在16个乡镇(街道)相继成立了镇级农合联。2017年,市农合联建设了市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民培训中心,开展了下乡惠农科技服务活动,举办了农合联会员电商培训班,充分发挥了农合联支农、惠农、服务作用。今年,市农合联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进一步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农合联改革成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杭州市农合联工作初入正轨、初显成效、初有影响,长效机制逐步显现,实践探索领域不断扩大,得到会员的广泛认可。2018年,全市农合联要着力构建有效的生产服务体系、新型供销服务体系、信用服务体系,建立惠农服务运行机制,着眼生产服务、供销服务、信用服务有效运行,建立补助补偿和联合运行的保障机制,积极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力争打造杭州样板。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